祀乐

家人们,一起来推一下表演科原世界背景吧!

  先说下我的推测(不对就当我没说)。

  首先从花田和8号童年那段看来,表演科应该是从小生活在一个基地里,这个基地里有各阶段的学校,研究所,以及一定程度的娱乐活动(商业街之类),这个设定有点像末世下的生存基地。

  从14号和26号的对话来看,至少这对班级情侣经历过一些堪比生离死别的事情,对比基地我怀疑可能是天灾或者大型事故(例如实验室爆炸,基地被破坏之类)。

  最后在之前的更新中班长提到过索萨的外公有意大利血统,所以索萨喜欢吃面。但花田表示大家吃的都一样所以没注意到。我感觉这里有两点,一是花田和索萨从小认识可以说明他们可能从小就吃一样的东西。这种制式食物可能是应急食物或者营养液,也可能是为了确保生存所需的特定营养物质;二是在基地中有祖辈混血可能末世时间不短(至少有数十年)但国家之间任有划分,也有可能是末世后全世界进入了无国界的状态。

  综上所述,再加上十八岁的表演科全员能够参加学校的集体旅行,还是大巴(虽然这是个什么大巴存疑)旅行,可以看出原世界可能是一个末世后初步进入和平状态的世界,能大巴出行还有旅行目的地的,我推测可能是海平面上升淹没陆地的世界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