祀乐

尊重写手,才有文看啊。爱看就看,不爱看就别看。别把自己太当回事,太太们写文不是为了你一个人。

怀光:

我不知道你们对修罗场的定义是什么,我的定义是有两条相对【完整】的cp线。
既然是【完整】的cp线,为什么我不能打两个cp的tag?
我写过盾铁虫大三角,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踩雷了。

我在标题里标了的cp就会写,写了我就打tag,没毛病吧?
我在正文前特地标注了“大三角修罗场”,看到了吗?
我一共重复了四次“雷者止步”,看到了吗?

你说我踩你雷,所以是看到了我的标题和我正文前标注的内容,然后觉得我踩你雷了,然后特地告诉我“你别这么做踩我雷啊!”?

真的,只有你一个人对我的tag这么大意见。

而且恕我直言,我点进你的主页发现是盾冬党。
盾冬盾铁关系怎么样众所周知了,我标题第一个就是【盾铁】,请问你为什么要点进来?
点进来就算了,为什么对我重复那么多次的提醒视而不见?
视而不见就算了,为什么还要特地留言我踩你雷?

总结一下,请诸如此类三观的,取关我,屏蔽我,拉黑我。
我不是太太,我没欠谁的。

评论

热度(88)